close

首先,想要感謝大家一直對偶的支持啦

先統計一下,今天是第183天,也就是偶破5000的日子

回想起剛剛開始的時候,誰都不認識,只是為了放文而放

直到偶開新坑,自殺症候群,開始較多人來看了((雖然那篇文已經很久沒有更了呢....((望天

之後也寫了很多文,偶也很高興呢wwww

(請注意*如果不想毀掉偶在你心中那美好的形象,就別看下去;)

只是,也開始迷茫了。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生存的呢?

雖然一直都有這種想法,最近開始變得很強烈。

其實我很詞窮,什麼都不懂,所以可能表達得不算好。

只是,覺得人生很沉悶啦。

不是想要什麼彊屍生化危機,我早就明白

在這個世界裡,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足為奇。

一直相信著的好友,終有一天會遠離你。

一直視如同學的人,在背後說你的壞話。

一直稱彼此為死黨,連一個前輩也不如。

曾經的幻想,已成事實。

我真的很傻,明明小學那時已經明白,

人類,毫無誠信可言。

表面的朋友,背後的敵人

一起排擠別人,同時也在排擠對方。

雖然我只是一個默默的旁觀者,但看著知己陷入絕境

我也沒能做到任何事情。

到了中學,從旁觀升格為當事人

被隊友排擠,冷嘲熱諷都不算少。

同班的都在安慰我,只是,他們都是真心的嗎?

我不知道。

所以,不要相信任何人,

連自己也不能相信。

為了不要踏上小學的路,

我下了個誓言,無論發生什麼事情

都不能說"我討厭XXX"

就算他背叛你,殺了你,也不能。

唯獨這點,我會堅持下去,

因為,我不想再次迷失方向。

~~~~~~~~~~~~~~~~~~~~~~~~~~~~~~~~~~~~~~~~~~~~~~~~~~~~~~~~~~~~~~~~

嗨嗨說了很多話呢。

老實說,上述的全是偶的真心話

偶經常深思熟慮,終於決定放出來。

相信大家看完了後,應該會完全對偶改觀。

偶是個經常說謊的孩子,不論是親人,同學,可能對你們也在說謊。

謊言,早就是偶的一部份,偶不能相信任何人,從過去,現在,甚至未來是也可能會一直繼續這樣

還許其實偶根本就不知道應該相信誰吧.......

好了,偶要停止這個話題,是說小靈踩中了5000了呢wwwww

恭喜你,你將會獲得點圖一張XDDDDDDD

是說小亞教了偶如何製作2048了,偶已經弄完了

下一篇就會給大家玩了>////////<

是說今次這篇文剛好就破100發文數呢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