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這裡是馬上15歲的豆芽菜!

下星期五就是我的生日了,首先祝自己生日快樂吧,希望能再長大點,成熟點。

之後就是不會再事事放上心,會很辛苦的,珍惜待我好和愛我的人。

最後就是...希望大家還能記得我的存在,感覺我的存在感已經降至負點(大笑

不過剛剛翻查自己以前的文章時發現回來時發的那篇不見了....咦!?

不知為何,明明用的microsoft是正版的,則跟我說不能用了,只能在記事本寫文(望

這裡先預告一下,因為離20000還有一段距離,所以我打算辦個一周年活動。

請在下面選出一個:

1.一日公關。這個相當受大家歡迎呢?因為可突破限制級的水平(笑

2.徵文比賽。我出題目,大家寫文,再選出冠亞季,不過我拿不出什麼好的獎品,最多只能讓獲勝者點圖點文....

3.看圖猜東西。我用左手畫,你們猜是什麼東西,猜中有獎!但都是只有點圖點文...

突然感覺自己勢單力薄咦

算了算了,想辦的就在下方留言,不辦也沒關係,只要大家沒忘記我就好了QWQ。

好,言歸正傳,我的禮物,在哪裡

說一聲生日快樂也好,跪求禮物QWQ(別管這人

那麼,今次又結束了,希望不要一個留言也沒有呢(許願

放上我的近作,那麼,下次再見了!

你是我的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全站熱搜

    豆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