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其實這也是小昕的點文來著,請你查收吧XDDDDD

這次跟之前的不太一樣,這篇暫時沒有結局的啦((吊你們胃口((喂

就是想讓大家猜猜到底那封信是想跟漾漾說神馬啦~~~~

第一個猜到的有獎XDDDDDD

啦啦如果在請不要說出答案,你說了就不好玩了=.=+

那,祝大家玩得愉快了>/////////<

~~~~~~~~~~~~~~~~~~~~~~~~~~~~~~~~~~~~~~~~~~~~~~~~~~~~~~~~~~

「抱歉,褚,我今天沒有空。」

「嗯,不要緊,去忙你的...」
語未畢,電話就被切掉了。
我無奈地噗氣,雖然已經稍微適應了,但還是很想抱怨一下。
這....已經是第幾次?
我凝視著那顯示“通話結束”的電話,回想起曾經那溫馨場面,手緊握嫩草,擔憂漸漸湧上心頭。
今天是三月三十一日,我一如既往的來到清之白園,因為這裡是我跟學長表白的地方,所以我們約好了每天都來這裡吃午餐,但是,原來溫暖的左邊已是空蕩蕩了。
「..........」
我咬住叉子,嘴角滿是蛋糕的碎屑,但是心裡的空缺,就算是蛋糕的甜味也無法填補。
「亞.....」
好想你呢.....
「漾漾!」
我回過頭,意外看見那一直都很冷靜的千冬歲,今次則氣呼呼的樣子。
「千冬歲,這次又怎樣了?小婷把骯髒的碗筷給夏碎學長用?西瑞在任務中打破東西?還是突然找不到萊恩但急著出任務?」
…….為甚麼我能若無其事的說出一連串這麼可怕的話,果然我真的被火星人同化了嗎!?
「都不是啦.....今次,是關於你的。」
千冬歲一臉低落的垂著頭,這樣的表情真的不附合他的個性,難道....
「哈哈千冬歲不用在意啦,反正不就是什麼反對妖師,殺他全家那樣的話,我都習慣了.....」
「不是!是冰炎殿下跟精靈公主訂婚了.....咦?」
意識到自己說錯話,千冬歲慌忙閉嘴,但已經太遲了。
「抱歉漾漾我...」
「.....不,這不是你的錯。」
不妨老實說,最初決定表白時,我就已經預計到這個問題,只是....
我垂下頭,學長跟我分手的場景不斷在腦海打轉,原來,是因為這個原因而一直避開我....既然都不愛我,又何必顧慮我?
「....這不是挺好嗎?有美麗的妻子永遠陪在身邊,而不是我這種又骯髒又討厭的妖師,千冬歲,記得幫我向學長送上祝福喔!」
「漾漾別這樣罵自己!你心地善良,又...」
「我說的都是事實。」
對於千冬歲的善言 ,我毫不猶疑的打斷。
「..........抱歉,今天我有些事情要辦,先走了。」
利落地拍拍褲子,便轉身離去。這種瀟灑的態度,令千冬歲感到極之不安。
「漾漾!」
「怎麼了?」
我剛打算離去,則意外聽到一聲焦急。
「答應我,就算學長跟你分手,也不要隨意放棄生命,放棄自己,只有這點答應我。」
千冬歲....
「噗...哈哈哈哈哈哈。」
「唉?」
我不禁大笑起來,笑得眼角都沾滿淚,而千冬歲則不解的望著我。
「哈哈哈...如果只是這樣的小困難就要自殺,那相信我現在就不會這裡啦。不用這樣擔心我喔,我不會這樣做的。」
說了一句笨蛋,我就向千冬歲道別,可能因為已得到想要的回覆,這次他沒有再叫停我,只是...
「哈哈...千冬歲真厲害。」
真厲害呢,竟知道我最後的打算。
不知在外遊蕩多久,天早已昏暗起來,深沉的色彩令我感到不太舒服,回到黑館,急忙打開房門,隨即入目的仍是一如既往的暗影,就在我邁步踏進,時鐘突然啪啪作響,螢白色的數字跳到整齊的晚下十二正,宣告了新一天的來臨。
同一時間,在我的書桌上出現了一封信,純白的信封上印有紅與銀交錯的圖案,以及僅屬於冰牙族的族徽。
那是....學長給我的信。
心臟不安的狂跳,我急忙的拆信,手指顫抖著的打開那潔白的紙,隨即映入眼簾的,是一行行的文字,以及那名為「冰炎」下款。
都在說什麼呢......
眼球慢慢向下移,突然劇烈收縮,這...這都是什麼......
「親愛的褚冥漾,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相信你已經知道那件事情了吧?
或許你會覺得我虛偽,但我真的很想跟你說一聲,
對不起,
我要結婚了。
原來打算跟你說一聲,但因為事情實在太突然了,
現在我已經在冰牙舉辦婚禮,
所以只能以書信告訴你。
我不會向你尋求原諒,或解釋,但之前對你說的每句話,包括
我愛你
全都是真的,只有這點我能保証。現在我過得很好,所以,不要等我回來,真的,不要
等我回來。
最後一句話,就當是我給你的歉意吧。
『如果心能說話,就是咒語般的言。』要永遠相信自己的信念。
冰炎 」
滴啪,瑩淚順著下巴滑下,慢慢落到地上,形成一個小小的水跡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明明都跟自己約好了,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要哭,因為,唯獨這個,比什麼都更要痛。
突然,水滴在信封的圖案上,猛地爆出強光,原來深邃的雙眼都被那銀與紅給佔滿。
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銀線率先脫離信封,像條銀龍般的飄舞空中,紅絲尾隨其後,很快便追上,他們雙雙對對的繞了一圈,然後印在那一行行的細字。
一瞬間,神奇的事情發生了。當龍尾也印進白紙裡,仔細看,被圈著的字漸漸消失,留下一遍空白,其他被遺忘的,意外地竟能看成一句句段子。
臉帶淚痕,我不斷叫自己要保持冷靜,不斷吹氣,吸氣,開始重組句子,終於,找到了。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相信你已經知道那件事情了吧?

對不起,

原來打算跟你說一聲,但因為事情實在太突然了,

所以只能以書信告訴你。

我愛你

等我回來。

『如果心能說話,就是咒語般的言。』要永遠相信自己的信念。
冰炎」
.......原來,他不曾拋棄我。
淚再次滾滾流下,但這次已經不是傷感,而是等待重逢的喜悅,我不知道事實的真偽,也不知道他人在哪裡,但是,我會一直等你下去,亞。
我滿心期待的緊抓著信封,不知是出於哪種想法,我把信紙翻向後,右下角意外地有一句小巧的字。
「剛剛說的都是事實,但突然心血來潮,所以就用了這種方式作弄你,祝你愚人節快樂,褚」
還不忘留下一個笑臉圖案。
「.......」
我沉默了很久很久。
那個,學長,一次也好,你回來的時候能否讓我痛扁你一頓?

 

一個星期後,少年一如既往的懷著希望守候於那巨大的大門,直到上課鐘聲響起,然而,起眼的紅絲飄過,他就知道,他,回來了。

 

「褚,我回來了。」

 ~~~~~~~~~~~~~~~~~~~~~~~~~~~~~~~~~~~~~~~~~~~~~~~~~~~~~~~~~~~~~~~~~~~~

嗨嗨終於把後續放上來了XDDDDDDDDDDDDD

一直都在拖稿呢((你還有臉說嗎

是說獎品將由小夜獲得,恭喜你((散花

順帶一提,正在上課呢WWWWW((喂

其實真心這封信很難寫啦,整篇文都寫得很別扭,很奇怪,

想死呀呀呀呀呀QAQ!!!!!!!!!!!((別##

arrow
arrow

    豆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