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同人文

小綠帽(冰漾)

<<改篇自小紅帽>>(有些搞笑的情節,但真的是冰漾啊!!)

角色:

小綠帽:安地爾

大銀狼:冰炎

外婆:褚冥漾

導演:廢話,當然是我~

~~~~~~~~~~~~~~~~好戲正式上演~~~~~~~~~~~~~~~~~~~~

導演:很久很久以前……痛!冰炎你幹什麼巴我後腦!

冰炎:什麼叫很久很久以前,你以為是王子與公主的童話故事嗎??

導演:小紅帽不是童話故事嗎??

冰炎:你這是「小綠帽」。

導演:……可惡,不跟你吵了(背景音樂:黑袍萬歲!快散花…)吵死了!!!!!

說到哪裡?對了,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可愛的小女……男孩,由於他經常穿著綠色外套出門,所以命名為「小綠帽」,外號是「戴綠帽」。

(注釋:戴綠帽原是指妻有外遇,但在我這裡指的夫有外遇XD)

安地爾輕輕拉著裙子,假髮隨風飄逸,樣子好不……噁心!!!

冰炎:靠!(啪!馬上在他的後腦巴下去)

安地爾:好痛!

導演:我不是說了,是小男孩,不是小女孩,你快給我換衣服,繼續看的話我保證我絕對會把昨天的晚飯全都吐出來!

安地爾:………

導演:回到正題,由於「戴綠帽」的外婆生病了,所以「戴綠帽」一片孝心,於是他烤了餅乾去探望外婆,順帶一提,他的餅乾是用咖啡做出來,而且是失敗品。

路途中……咦?「戴綠帽」在哪裡?原來一身綠的他已經和森林融為一體了。「戴綠帽」不斷在樹林間遊走,直到他看到前方的一片花海,才停下步伐,慢慢採集不同品種的花朵,然而她沒有察覺到之後的危機(?)。

~~~~~~~~~~~~~~~~中場休息~~~~~~~~~~~~~~~~~~~~~~~~~

導演:辛苦了,大家休息一分鐘吧!

安地爾:一分鐘?根本就不算休息。

導演:我願意讓你休息不就算好了嗎??難道你想休息一小時嗎??

安地爾:從一開始就只有我在演,為什麼其他人又可以休息??

導演:你以為場景不用人手去佈置嗎??啊咧,到時間了,大家動作快點,要排下一場了!

安地爾:……(被無視了)

~~~~~~~~~~~~~~~~~~再次上演~~~~~~~~~~~~~~~~~~~~~~~~~~~~

導演:有束紅髮的大銀狼哼著輕快的小曲,就在花海遇到「戴綠帽」。

冰炎:「小綠帽,你在做什麼??」

導演:誰知「戴綠帽」竟在哭泣,大白狼大驚,馬上安慰她……痛!冰炎,你幹什麼又打我??

冰炎:我絕對不要安慰這傢伙,讓他自己在牆角哭死好了。

導演:但你這樣的話,這場話劇就不能完結了。

冰炎:這部話劇不能完結,與我有什麼關係??

導演:如果你不演的話,我就叫公會不斷給你任務。

冰炎:不做。

導演:如果你不演的話,我就沒收你所有蜜豆奶。

冰炎:……不做。

導演:(呼呼……有些遲疑了)如果你不演的話,我就沒收所有漾漾送的禮物。

冰炎:這個絕對不行!!

導演:那…你知道要做什麼了吧。

冰炎:好吧……

最後,冰炎屈服在導演我的淫威之下(?),同時,可愛的漾漾就在後台打噴嚏。

~~~~~~~~~~~~~~~~~~回到正題~~~~~~~~~~~~~~~~~~~~~~~

導演:馬上安慰她,但是「戴綠帽」卻道

安地爾:「你是第一個沒有叫我的外號的人!」

(沒法子,因為連我這個導演都叫他「戴綠帽」~~)

冰炎:……(無言)

導演:他們結伴來到外婆家,當外婆開門時,一看到大白狼就非常生氣,破口大罵。

褚冥漾:「你這死傢伙,終於願意回來了嗎?」(雖然嘴巴說著難聽的話,但是眼眶則滿是淚水)

冰炎:「親愛的,我回來了。」

導演:原來大白狼就是「戴綠帽」的外公,當年他跟另一個女人結婚,但他承諾一定會回來找外婆,現在,他終於達成了。最後大白狼和外婆就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了,而「戴綠帽」呢?外婆吃下她做的餅乾後,昏迷不醒,所以她現正逃亡中,而這之後的事情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END(?)~~~~~~~~~~~~~~~~~~~~~~~~~~~~

在後台裡,褚冥漾的哭泣不斷響起,悄悄的吸鼻聲在寧靜的環境下則格外明顯,冰炎默默皺眉,從背後輕輕擁抱那細小的身軀,問道:

「為什麼在哭??」

「因為…明明如此…(吸)幸福的二人…卻因為婚約而…分開(吸),不是很…可憐嗎??」

褚冥漾的話語因淚水不停流下而變得斷續,但是,冰炎並不滿意這個答案

「褚,到底你在想什麼??說出來吧,我不會罵你的。」

冰炎柔和地在他的耳邊道,溫熱的吐息引起褚冥漾一陣驚慌,他微微低下頭,小小的聲音在冰炎的腦海盤旋

「一隻平凡的大白狼都有未婚妻,那你作為二國之君不就………」

褚冥漾誠實地道出心底話,然後冰炎好像在他說完的那刻,一秒也沒有浪費,瞄準他的後腦,一掌巴下去。

「好痛!!!!學長你不是說不會罵我的嗎??」

褚冥漾用著抱怨的語氣對冰炎道

「我是不會罵你,但我沒有說我不會打你喔!」

冰炎秒速反駁

可惡的學長!竟在玩文字遊戲,而且一點也不有趣。

褚冥漾因冰炎家暴而鼓著臉,然而,當他聽到這番話,頓時就怒火全消

「我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以冰牙族及炎之谷的王之名起誓,此生此世,永遠只愛妖師一族的先天繼承者-褚冥漾。」

冰炎漾起一抹美麗的笑容,手執一張空白的表格紙,交給褚冥漾。

褚冥漾雙手接過表格表,看向標題處,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

他抬起頭,對上那紅寶石般的雙眼,他深怕這只是一場夢

「你認為婚約是一件壞事嗎??」

褚冥漾馬上搖頭

冰炎露出疼愛的表情,道:

「那就把它填了,我們下個月就結婚吧!」

只是如此簡單的話,卻足以讓褚冥漾滿臉淚水,他跑上前,緊緊地抱著他所愛之人,而對方也回抱他,幸福的二人在大風精靈的祝福下,一定會擁有耀眼的未來,而那一切,都是來自被置放在木桌上的表格紙,

沒錯,就是一張結婚證明申請表。

而那之後到底這二位主角到底又發生了什麼事情呢??呵呵,那就真的是另一個故事了,但是,絕對可以肯定,他們現在是非常幸福的,因為這就是他們合力創造出來,最為美好的童話世界。

~~~~~~~~~~~~~~真的TNE END了~~~~~~~~~~~~~~~~~~~~~~

arrow
arrow

    豆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