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冒險者天堂參加比賽的作品XD

~~~~~~~~~~~~~~~~~~~~~~~~~~~~~~~~~~~~~~~~~~~~~~~~~~~~~~~

無聊,無聊,無聊,

作為這個世界的神,

我覺得很無趣。

到底當初為何我要創造這種設定?

學校、家庭、朋友,

通通都是垃圾。

 

不曾跟任何人說過話,

他們不配與我接觸,

自認為自己是對的生物,

對我用盡些小把戲,

說我思想幼稚。

真可笑,

他們才是,

搞清楚自己身份,

就憑剛剛那句話,

我就可以對他們施以極刑。

 

無聊,無聊,無聊,

作為這個世界的神,

我覺得很無趣。

沒有人理解我,

沒有真正的盟友,

但是我絕不惋惜,

因為錯的不是我

­­­­──是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二病 現代詩
    全站熱搜

    豆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