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這是偶在某網站放的圖,所以放上來騙更新=w=

◤持有者:豆芽菜
◤神器與型態:人體型軒轅劍 ◤取名:小軒/傲驕君【神馬!?
--◤ 與神器的相遇 ◢--
正值晚霞,剛剛從山洞走出來的豆芽菜被眼前的紅海吸引著。
...真像我的眼睛。
想著時間還早,他徑自走向一塊大石,一躍就躺上了。
看著那像是被潑顏色的天空,他突然想起剛剛那男人。
那身湛藍的上身被染成一片紅,跟現在的情景十分相似,只是,把他弄成這樣,
--是自己。
抬起手,曾經沾滿的血液像是夢境般的空虛,也很真實
唉,又不是未殺過人,想這麼多幹什麼......
忽然感覺到一股如流星般急速向他直衝而來,他立馬躲開,拔出掛在半腰的匕首,架起準備迎擊的姿勢,然而,當霧散盡,卻是一把奇怪的劍聳在剛剛他還躺著觀天的大石。
雖然之前曾經想過是殺手的突襲,但是一般都不會用這麼巨型的,多數會用像我手握的那些匕首暗殺,那這個到底是?
『人類,你躲開了?』
冷淡的聲從腦海傳來
誰?
『就憑汝也想知曉吾那高貴的身份?』
驀地一條條白煙從劍身冒出,像是有意識纏擾到劍柄,形成一個白球,慢慢也就描出形狀,細緻及顏色。
最後現身的,是個可愛的小孩。
『誰是小孩!!??這只是吾的化身,免得你看呆了不會反應!!』
...這就是傲驕嗎??
『你才傲驕!你全家都是傲驕!!』
意外地還很孩子氣。
『你才孩子氣!你全家都很孩子氣!!』
同一句話說兩次可不有趣的喔。
『你管得了我!!哼!!』
豆芽菜隱約看到他那二個鼻孔在噴氣。
看來我拾了個奇怪的東西。
「那,你要跟我走嗎??」
『不過是個人類,竟敢命令吾!!』
看著這所謂的神明,他則覺得那是一隻正在炸毛的貓。
「就是答應吧,要快點回去,已經是晚飯的時間了。」
『別自話自說!!』
但仍是跟上前......
~完~

渣圖二張

001

 

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