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一定要看!!!!!!

首先,其實偶也知道偶拖文已久,在此跟所有人道歉,偶真的盡力了,之前還在猶豫是否應把整篇文打完才放上來,但是偶真的做不到,唉,請不要怪偶,因為......

冷CP實在太難寫了!!!!!!!!!!!!!!!!!!

這不是一般的王道cp,這是夏碎x伊多的同人文

所以不喜歡的人請按上方的X吧~~

小樂,偶已經很給力,請再給偶一點時間把下篇打完吧求求你QAQ【淚奔

~~~~~~~~~~~~~~~~~~~~~~~以下是正文~~~~~~~~~~~~~~~~~~~~~~~~~~~~~~~~~~~~~~~~

 

察覺到的時候,才發現,這份感情早就化為身體的部份,一輩子也放不開,原來只是在牆角靜靜看著你的背影,已經無法填補內心的空虛感。它纏繞我心,當目睹你跟別人說笑,就像一條條鎖鏈貫穿全身,眨間爆發的痛楚更是令我引不住別過臉,不想看那傷心的喜劇,只會增添傷痕。

 

我作為水鏡的持有者,我清楚知曉自己是不可能與他有任何接觸,我們的未來道路不曾有交會點,而是平行般的筆直走,直到永遠。沒錯,我知悉一切,但則沒有能力改變,可能是因為缺乏力量,也可能是因為心中的那份罪惡感。

 

老實說,男與男之間的戀愛絕對不是什麼值得別人欣賞的好事,以不純潔的身份交往、接吻甚至是性愛,都違反了異性相吸的定論,迎面而來的問題多不勝數,這是一條艱辛的道路,到底我們又能不能通通承受??

 

我明白的,就算大家都能接受同性戀,他的對象也絕對不是我,除了拍擋、弟弟,身邊仍有不少傾慕者,何會把目光放在一個陌生人身上,所以,把這條疤痕藏起來吧,然後帶著它渡過下半生……

 

「伊多你知道什麼是情人節嗎??」

 

呃?

 

雷多突然趴在那堆滿文件的書桌上,對正在工作的我殺出這番話。

 

「雷多,為什麼要過來問我?問雅多不就好了嗎?」

 

「別再提那個混蛋!!竟然拋下一句『你自己想想吧』就跑走了。明明我們正在玩乒乓球的啦!他走了就只剩下我一人,玩不了呀!!!!!!!」

 

你生氣的重點似乎錯了?

 

放下手上的鋼筆,我慢慢的伸懶腰。

 

就當是個小休吧。

 

「情人節是一年一度女生向男性送上親手製的朱古力,傳達感情的日子,多數的女性都會選那天向心儀的對象表白,據說成功率比平日的高。但是也有人在那天把朱古力送給好友以示報答他的照顧,就是這樣的說法……話說雷多為什麼突然提起情人節的?」

 

「呀咧?伊多你忘記了嗎?後天就是情人節了喔!」

 

…………!!!!!!!

 

馬上轉身,看向掛在牆上的月曆,果然二天後就是這大大的紅字──情人節!!

 

工作少些就開始有老人痴呆症了。

 

默默地想著一會兒要做更多,我把目光移向雷多身上。

 

「那,你要買朱古力送給雅多嗎?」

 

「吓!?為什麼我要買給他?他都不喜歡吃甜食。」

 

但是他很喜歡你送的朱古力喔。

 

無奈的嘆息,為什麼連親兄弟都可以那麼閃的啦,我不想讓墨鏡變成每天的必需品。

 

「呀!伊多我突然想到一個好點子要先走了再見!!」

 

沒有看漏那差點被門遮蓋的邪笑,我目送那如閃電般奔馳但嘴上仍哼著輕鬆小曲的雷多,隨即打了個冷抖。

 

雅多,辛苦你了。

 

在心裡為他祈禱這次不會痛得太久,我也就重新投入於工作的懷抱,但是…心已經飛到天邊遠。為什麼?到底是什麼原因?其實,我早就知道,是那個一直吸引著我的人──藥師寺夏碎。

 

拍拍雙頰,希望這只是曾經殘餘的感情碎片,希望一切都是幻覺,可是那顆正在熱血的心臟則慢慢地撕破面具,慢慢地把理性吞噬,最後剩下的,就是赤裸裸的愛意。

 

我喜歡他,藥師寺夏碎。沒有任何原因,也沒有任何契機,就是偶然有一天驚覺這不幸的事實,好像個傻瓜的單戀著,原來愛一個人,真的不需要理由。

 

眼再次飄到身後的牆壁,並注目於那些每日更新的數宇。

 

「情人節…」

 

要送朱古力嗎??

~~~~~~~~~~~~~~~~~~~~~~~~~~~~~~~~~~~~~~~~~~

是說,有人想到偶取這標題的原因嗎??

閱讀之餘不妨猜猜看,可能有獎=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同人文 夏伊
    全站熱搜

    豆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