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後,我因為某些任務而來到Atlantis學院,只是沒有跟雷多他們提起過,一來是怕他們又在吵鬧,二來…大家應該都很清楚,雖然我知道自己很不自量力,但是一秒也好,我只想讓那人,讓他獨有的紫色把這空虛的胸口填滿。完成並交付任務後,我四處找尋心裡一直記掛的男人,卻徒勞無功,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他在哪裡呀呀呀!!!!!!!

抱頭跪地,啊……我好想死,我居然覺得來到這裡就一定會見到他,如果他出任務去不就不可能了嗎我這笨蛋。下次先查清別人的行程才對吧……我是跟蹤狂嗎?

「那個…伊多你沒事嗎?」

一把可愛的聲線從身後傳出,是漾漾喔。

「沒…沒事。」

微微咳了聲,總覺得自己在這篇文的形象被毀了。

漾漾一臉迷茫的看著我,抓抓頭髮,突然想到某些事情道:「伊多,你是否在找誰?」

「呃,你怎樣知道的?」

「剛剛看到你東張西望,一臉著急就想著是不是在找東西,如果有什麼我可以幫上忙的請揚聲,我絕對會站在你那邊的!!」

一副充滿幹勁的雙眼閃閃生輝,令人好想相信他所說的話,把一切交托給他,但是……

「不,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我會自己完成的。」

我笑笑拒絕漾漾的好意,看到那失落的樣子是有些心疼,所以,我伸出手拍上他的頭。

「謝謝你,這句話我會留在未來的某一天使用,所以別難過,到了那天就要靠你喔。」

「喔…嗯!」

紅紅的臉漾出笑容,小步跑走還不忘向我揮手,真是個青春小男孩呢。

「走了呢……」

「是呢,不留住他?」

「咦……」

轉過頭,入目的卻是那艷麗的紫,順著光線的照射向下掃,掃到髮尾也是如此沉穩,與此相映的紫瞳帶有相同的感覺,但另有一番神秘,像是劇毒般令人淪陷。為我而勾的微笑就是箭,一下子就射中左胸的紅心,好熱,全身都在顫抖著。

「藥…藥師寺夏碎?」

「不要叫全名,叫我夏碎好了。」

真的是他。

「話說,你在找我嗎?」

「吓!?」

我立即嚇得彈起,為什麼他會知道的?

「剛剛聽到風精靈的呼喚,就有些好奇的跟隨他,最後就遇到你。」

果真如此,一隻可愛的小精靈在修長的指尖間穿梭,愉快的遊玩著。

嗚哇我好想變成那精靈與他起舞……我都在想什麼我這個笨蛋!!!!!

被自己的思想嚇倒,伊多的臉瞬間炸紅了。

轉過身並把臉蓋起來,不讓夏碎看見那不為人知的模樣,則錯過了他的奸笑。

「看來是我搞錯呢,那我先走了……」

看著那快要離去的背影,我著急的心情竟把理智拋諸後腦。

「夏碎,不要走!」

只是把這禁忌的話說出口已算,重點是,當我想捉住他,卻左腳勾右腳,變成撲進夏碎的懷裡。

夏碎承受不了二人的重量而雙雙倒地,雜草那嫩綠的味道瞬間霸佔了全身的觸覺,但心早已被人所據,一上一下的姿勢令人暇想,只差分毫的嘴唇更是曖昧,像是在後一推,就會自動接上。摔倒的後果自然是會變得骯髒,不少樹葉散落在白袍、頭髮甚至是臉上,癢癢的感覺令人煩躁,下方的夏碎也不比我好,美麗的臉龐帶有驚訝的神情,掛在身上的花瓣則惹人發笑,自然躺下的紫袍把我夾在雙腳中間,增添一股色情的誘惑,我舉起手,撫摸那四散的瀏海,真的…很漂亮。

看到伊多慢慢繪出會心的微笑,夏碎才察覺到原來心跳能如此般的快,看著眼前的小人兒突然驚醒並且打算抽身而去時……

「呀抱歉撞到你……唔!!」

他把掌心強行塞住伊多的口,然後,吻上隔絕的手背。

~~~~~~~~~~~~~~偶的感想~~~~~~~~~~~~~~~~~~~~~

是說,偶竟然把文卡在這裡,是否很壞呢~☆【打飛

話說偶把文寫毀了怎麼辦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夏伊 同人文
    全站熱搜

    豆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