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個星期五就是2月14日情人節了!!!!!

為了慶祝偶也就寫了一篇情人節賀文,所以小樂的點文要等一會兒了ww

首先,偶今天的主角一反常態,是以女生為主角,大家可能會認為是BG甜文對吧

但請不要忘記,偶最喜歡BL的啦!!!!

所以偶在此預告,今次的情人節賀文含有大量番茄醬(血)!!

不識用者可按完推後默默按那美麗的X

然後,這是文的預覽,一開始很正常的說但後面...唉偶不說了ww

~~~~~~~~~~~~~~~~~~~~~~~正文如下~~~~~~~~~~~~~~~~~~~~~~~~~~~~~~~~~~~~~~~~~~~~~~

『當某個月的13號是在星期五,那天就是黑色星期五。』

『吶,那你知道,如果情人節的前天是星期五,那會怎樣?』

 

被忙碌的工作煩擾了一整天,李容在公車裡不太舒適的伸了個懶腰,雖然已經下班,但密集人群的污濁空氣實在不能令她放鬆。今天是黑色星期五,如果迷信的人就會很害怕並把自己困在家中,我的媽媽就是個好例子。呆滯了一會兒,突然一段熟悉的鈴聲從公事包傳出,她慢吞吞的伸手拿出,儘管機身的震動在叫囂,但她真的提不起勁。

「喂?」

無精打采的問候,是說我很掛念我家的棉被快讓我回家吧……

「你終於願意聽了我的死黨~~」

「是你呀…」

出乎意料是把可愛的女聲,令李容從睡意中漸漸回神。

「幹什麼這麼冷淡啦!明明我是你的最佳好友!!」

是最佳損友吧……

心裡默默吐槽,突然察覺到話語中的不協調感。

「為什麼打給我,你不用為明天作準備嗎?」

「…………」

一股沉重的寧靜,我彷彿不用看都知道握著電話的手正在顫抖。

「又分手了嗎?」

心直口快的道出真相,我的耳朵傳來陣陣哭泣聲。

「別哭吧,是那些人沒有眼光,不懂得珍惜,不是你的錯。」

在不斷的安慰下,慢慢地也就沒有再掉眼淚,然而取而代之的是…

「陪我…」

「吓?」

「今晚…和明天陪伴在我身邊。」

「今天是沒有問題,但是明天…」

明天是情人節,我的男友約了我出去逛街,我也期待已久,所以…

「…連小容,都不要我嗎?」

殘酷的話掛到嘴邊,曾經的回憶浮現於腦海,對了,她…

「不,我會陪伴你的。」

她被父母拋棄了。

 

我跟她是青梅竹馬,從小就開始認識,我的雙親跟她的父母是同事,一直互相有交流,直到我們六歲的時候,她的父母失蹤了,而她就差點被大漢捉走。

剛好我們家來到附近才救回她,聽說是她的父母借錢還不了,便把女兒賣掉,最後由我們償還,雖然當初有打算收她當養女,但則被她一口拒絕了。

現在她靠做兼職生活,有時便邀請她到我家吃飯。

「真的嗎!?那晚上十一時三十分來到我家吧,我會做飯給你吃的!」

剛剛的憂傷像是幻影的消失,樂觀的聲線重新回到我的好友身上,我也只能苦笑,或許這才是她的真性情吧?

道別後我就回到家中,與父母溝通後也獲得批准,之後向男友解釋情況並希望他能消除明天的行程,其實就算他生氣得要跟我分手也是在所難免,我正抱著這悲觀的想法向他發短信,意外地,回信卻是多麼的令人感動。

每句話當中都是關心與支持,他不但沒有不滿,還讓我向她問好,為什麼..我會遇到這麼好的人呢?

擦過眼角的淚水,便開始收拾必要的行李,只是當時我仍未能知道,這條路的前方,已是一片黑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賀文
    全站熱搜

    豆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