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偶終於生出來真的很感動TT口TT!!!!!!

中間卡了很久,不太會表達兄弟愛實在是太痛苦了。

看了幾遍都覺得有些怪怪但是又說不出的說....=.=|||

希望各位能幫我指出【躬身

~~~~~~~~~~~~~~~~~~~~~~~~~~~~~~~~~~~~~~~~~~~~~~~~~~~~~~~~~~~~~~~~~~~~~

記憶很模糊,身體好像被千斤大石壓得不能透氣,觸感異常僵硬,頭腦變得遲鈍,唯一清晰的,只有雷多和雅多那雙血眼,及在大雨中,那不堪的自己。睫毛輕顫,睜開眼,底下的棉被穩穩地承住我全身的重量,潔白如天使,柔軟如棉花,四周的牆壁更是熟悉不過,原來…我回到亞里斯學院了。

當我想要下床時,一道匆促的腳步聲從遠處跑來,停下動作,不久門硬生生的被踢開。

「伊多!!」

果真如此,是雷多。

「伊多!沒有受傷嗎?」

「雷多…我沒事,是我自己不小心的…」

「伊多你別包庇他,到底是誰弄成你這樣的?我要殺了他!!」

不論是那通紅的雙眼,或是因生氣而咬牙切齒,多麼微小的行動,都代表對自家兄長的關愛與不甘。明白這點的伊多微微苦笑,伸出手拍拍湛藍的頭頂,哥哥安撫弟弟,天經地義的吧?

「雷多,謝謝你,但是我可以自己處理的,讓弟弟搶盡風頭我不就很沒臉子?」

帶些戲謔的味道,我勾勾嘴角笑看著雷多,揉搓的手沒有停下來,結果則被他逃掉了。

「伊多…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噘起嘴,雷多有些抗拒的看著我

「我知道喔,但在我心裡,你們永遠都是長不大的小羔羊,還是你已經不需要我這不中用的大哥?」

「不!怎會呢?你……」

「哈哈,開玩笑啦,你還有工作未完成的吧?快回到書房,之後我再跟你玩新遊戲吧!」

不斷把他推到門外,笑著揮手,關門的巨響遍佈房間,隨即我臉上的喜悅漸漸變淡,無力靠上眼前的純白門扉,在別人面前演戲…尤其是親人,真的很痛苦。

無聲的辛酸化為眼淚,落到地板,因愛而產生的傷疤,又再次冒血,雖然心痛,雖然失落,但仍在跳動的心臟迫使我繼續前進,只是前方的道路充滿著光輝,還是永無休止的深邃?

毫無保留的發洩情緒,當想要重新振作,卻意外有別的指尖擦過眼角。

「雅多…!!」

映進眼瞳的,是剛剛不知去了哪裡的雅多,一如既往的面癱著,但眉頭早已皺在一起,右手食指指腹的正是抹去的淚珠。

「伊多…果然是那人吧?藥師寺夏碎。」

把淚擦拭,雅多盯著那慌張的臉道破真相,雖然表情沒有改變,但在名字上加重語氣。

「不是的,他沒有錯,是我……」

「別再說了。」

帶有怒氣的打斷話語,藍眼開始漸變為紅。

「他傷了你的心,我們都看到,你在大雨中孤伶伶的哭泣,那樣無助的表情我都是第一次見過,明明你用盡一生保護我們,難道我們就不能幫助你嗎!!??」

雅多用盡身體裡的每口氣,竭力大喊,緊握的拳頭狠狠打在牆壁,手陷於一個大坑,也證明了他使用很強的力量。可能是因為把一直悶住的真心話吐出,雅多放鬆的嘆氣,曾經的激動像是幻影消失得無影無蹤。

「伊多,你還是不放棄嗎?」

不是詢問,雖然是問句,但語調確實是在肯定,肯定他的決心,肯定那份愛。

「雅多,你的問題錯了。」

「錯了…?」

柔和的臉帶有苦笑,伊多搖搖頭,眼神望向遙遠的天空,光線照射著他,竟有種天使下凡的感覺,這絕對不是奉承,而是當前的第一想法。

「不是放棄,這是堅持。」

堅持……

「我知道這條路並不安全,可能會在途中摔下崖壁,又或者根本沒有終點,但是我仍然堅持下去。」

「為什麼…!!」

「因為…他是我的初戀喔!」

瞬間,大大的笑容徹底摧毀雅多的決心,他的大哥怎麼能用天使形容,簡直就是貶低他,是妖精,僅屬於美麗妖精的堅持。

其實雅多早就預料到,貴為他的親弟弟怎可能不知自家大哥的想法,所以他希望能夠阻止這份不幸,盡自己所能,把事件的傷害減到最低,即使被怨恨也在所不惜,但是…

「我明白了,我沒有權利令你放棄,所以,為你的堅持而拼出一切的可能吧!還有請不要忘記,我和雷多永遠都是站在你那邊的。」

最真誠的祝福,比世上任何東西都要可貴,但親人的支持,更是多麼令人感動的事,喜悅的淚水奔流,伊多深深的擁抱著雅多,無限的感恩實在無法憑三言兩語完全表達,但是實質的行動已經足夠。

「哈哈,到底現在我是弟弟還是你是弟弟,嘛這倒不是重點呢。」

原來板著臉的雅多露出微笑,與真正的哥哥稍微拉開些微距離,他從口袋拿出一個紙包。

「這個是?」

伸手接過,伊多立即對它進行觀察,不是懷疑雅多給壞東西,就是有些好奇裡面到底賣什麼關子,當拆開那銀閃閃的紙,意外地有一絲甜甜的香味。

「難道…!!」

「沒錯,這是做朱古力的原材料。」

「為什麼給我這個?」

伊多疑惑看向雅多,回報的,則是一份決斷。

「用朱古力,跟他作個了斷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同人 BL 夏伊
    全站熱搜

    豆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