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遠相隔,紅白交織黃泉嘆歌,遍野火紅闡憂傷。小小個子撐住傘,永遠在彼岸悠然綻放。

 

    高挺的枝幹,卻缺少重要之物,血紅驟現,翠綠消逝,千年雙雙擦過,花葉永不相見,相念相惜徒增傷痛。彷徨於孤獨路間,赤足於熾烈火海,則未能填補三魂七魄。我哭了,我崩潰了,我心碎了,滿佈灰塵的墓碑映入眼眶,告誡著我,你已邁進那禁忌的密線,告別般的揮手,你的身軀漸漸沖淡,融為眼前這篇紅海,即使我向你伸出手,你仍是虛幻得無法觸碰,花瓣四處飄逸,為你指明亡者之所,奏樂送葬之曲目,讓今世化為塵埃,消逝於遺忘當中。

 

    人生永遠離不開終結,相遇永遠附帶著感情,就像彼岸花這樣,即使開一千年,落一千年,仍是未能踫面,花開無葉,葉生無花,只因情不為因果,緣注定生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校作文
    全站熱搜

    豆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