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看到小樂的自白,我突然有些感觸,也寫下這篇文章,到最後,為什麼我連自己想寫什麼都不清楚的!!!!!!【所以才說是廢文

~~~~~~~~~~~~~~~~~~~~~~~~~~~~~~~~~~~~~~~~~~~~~~~~~~~

我知道喔,我輸了。

打從我把名字寫在白紙上,我的人生已經無法像那張紙,這麼純樸、天真。

而你也終於得到勝利,你成功了。

所以,你願意放棄嗎??

 

那天,你為了找新的成員,你來到我的課室。

「喂──!!有人想參加籃球隊嗎??

如此喊道,我意外的有興趣,可是我卻沒有想過,其實執起筆這動作,是種自虐的行為,而鬧劇也就───上演了。

 

可能因為我的天性,也可能是因為偶然,我開始跟男生一起打籃球,玩得越久,就越開心,真的是心力不知疲,技術也日漸變佳,教練也很喜歡我,同時,你也開始討厭我。

 

最初察覺到,好像是因為在模擬賽中,我不小心撞到你,突然你就大罵道:

「你腦子有問題!?又撞到我,都不知你是否故意的!」

我呆住,只能不停的道歉。

回想起那時的我,真的太乖巧了,乖巧得連我都想打自己。

我竟然不知道,不但是你,

其實連她們也是一樣的。

 

或許如果那天沒有發生這件事件,我大概一輩子也不會知道,原來大家都對我恨之入骨。

又是一個碰撞,某人意外的被我撞倒,最後,腳更受傷了。我也記得,她那哭泣的表情,你那憤怒的樣子,以及我那呆滯的臉。當大家湧上前安慰她時,我則定定的站著,一句對不起也沒有說的看著她被帶走,然後教練跟我說:

「這不是你的錯,別放在心裡。」

不是我的錯嗎……

當時我也沒有認真想,只是有些想哭。

下課後,我跑到洗手間的廁所,關上門時眼淚已經湧出了,我不斷擦乾,不斷壓住那快溢出的聲音。

明明我就是最不應該哭的那個……為什麼??

我聽見了,她們都在罵我。

「那個XXX,真是個臭婆娘,討人厭!!」

「是喔,經常跟男生打籃球,不過是想引人注目吧!!」

她們並不知道我在這裡,所以就開始說我的壞話,

之前還覺得是群友善的人完全不知情,真笨。

最後我還狠狠的哭了一頓,可是,惡夢仍未完結。

 

我開始被你欺負,大家只要一遇見,你就會用話刺穿那玻璃製的心,很痛,很痛……

大概三個月後,當我以為你已經釋懷時,卻再一次的打擊我,令我深陷悲哀的泥濘。

『今天有籃球隊訓練,XXX你不要來!!』

一行大大的字用著紅色粉筆寫出,一筆一筆的劃破藏匿心海的傷痕。想要獨自發洩的我跑到一間空房子,卻看見自家好友坐在裡面,但我仍久違的放聲大喊,任憑情感四散,存放在那些失色的露珠。

時間漸漸流逝,我隨著鐘聲回到課室,意外的發現黑板上的字已被擦掉,而則班主任一臉氣憤的樣子,同學們有些給我紙巾,有些就安慰我,呵呵,也包括那些女生呢,假慈悲。

我不知道事件的後續是如何,只是對我的攻擊就變少了,但是,一切都不同了。我的心──已經扭曲了。

 

自此以後,世界變得平淡而無味,學校、家人、朋友,都好像不需要的垃圾,不想理睬,但為免成為異類,我也就裝得跟以前一樣,可是,真的很無聊。

嗜好也有些改變,什麼血腥暴力色情,都比以前更為有趣,我真是可悲,看著被虐待的人們,我居然覺得很開心,覺得那些人活該,我....到底會變成怎樣??

過了一段時間,我開始沈迷於網絡,以前並不是不上網,只是不常跟別人說話,用了一段時間習慣人們的說話方式,就混熟了。意外地,我很喜歡那這些網上朋友,即使身處不同的地方,總覺得他們會是付出真心跟你交友,與學校的人完全不一樣,令我那些曾經負面的想法一掃而空,真想永遠的談下去。

但是現實就是現實,始終要面對。回校後,我把退隊信交給教練,她責罵我幾句話,就離開了。其實我很感激她,一直給予我支持,令我堅持到現在,但也是時候讓我抽身而去了吧?

 

我知道喔,我輸了。

我活在那虛擬世界中,只與重要的知心友交流。

而你也終於達到目的,你成功了。

所以,你願意放棄那些無謂的行為嗎,學姐??

~~~~~~~~~~~~~~~~~~~~~~~~~~~~~~~~~~~~~~~~~~~~~~~~~~~~~~~~~~~~~~~~~~~~

算是我一年前的小故事,其實現在的我還未交退隊信就是,確實是有段黑歷史來著,覺得活著也沒什麼意思,也曾經想過自殺,但又顧慮到家人,就收起這念頭。

而嗜好那裡.......我只是喜歡看血而已!!說什麼看到別人被虐就覺得活該神馬的我可不是中二病喔【不,你現在就是中二

教練真的很疼愛我的,人又很好,不過教完今年就不教我們了,那時才退隊吧~~

其實有想過加入劍擊部,但那裡的人也好像不歡迎我呢........【哭

所以,當個乖學生自己去畫畫好了~☆【神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