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偶又偷偷回來了~~~~

是說這篇點文拖了真久,好像都有大概二個月了((望月曆((喂

然後....貌似開始變得有些奇怪??劇情好像變得很狗血呢wwww

最後,小泠你的點圖快完成了>/////////<

~~~~~~~~~~~~~~~~~~~~~~~~~~~~~~~~~~~~~~~~~~~~~~~~~~~~~~~~~~

「完成了!!!!」

大家好,我是伊多,是個溫柔的水妖精(別人說的),之前因為雅多的意見,我終於下定決心要送巧克力。而今天,就是情人節。

「太好了,那你就可以把巧克力送出呢。」

雅多慢慢的清潔那些骯髒的工具,雖然他仍一如既往的面癱著,但語氣中則帶有微小的愉悅。

「全靠雅多在我身邊幫忙,才能如此順利啦,謝謝你。」

露出漂亮的笑臉,即使是天天待在身邊形影不離的雅多也抵受不了那天使的微笑,他把頭扭向另一邊,而我則不解的凝視著他。

「你不是要去送巧克力嗎?快去快去,過了時間就全都白費。」

可能是因為要專注於眼前的工作,雅多只能背對著我,把我趕走。

「是是,我現在就走啦。」

不妨老實說,其實我的心早已飛到天邊去,只盼望能把這份心意傳達到那人手中。

當我邁向大門時,某種畫面乍然閃過,隨即充斥在腦海間的,已是不幸的假想。

停住步伐,雅多好像察覺到我的行動,也關掉水管看著我。

「那個….雅多」

我只是想要問一下而已…一下而己。

「如果我被拒絕了…能否…」

語未畢,雅多就像是回應般的擁抱我,闊大的雙臂緊緊抓住,用力得令我有些喘不過氣。

「雅多…可以啦,別這麼用力啦,好辛苦啦…」

「伊多,我絕不放手。」

「咦?」

微微拉開距離,一股熱烈的視線隨即投射在我身上。

「我們可是親兄弟喔,你覺得除了這裡以外還能去哪裡呢?」

背上有陣冷寒………

雖然一直都很希望雅多能掛上表情,但請不要在這種情況下才給我擺出一副皮笑肉不笑的臉好嗎!!!!!好可怕喔!!!!

「唉…伊多你真的是個笨蛋…」

「咦?」

無奈的嘆息道,雅多棒著我的臉頰,藍眼直勾勾的看著我。

「那傢伙雖然把壞話掛在嘴邊,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他絕對是....嘖!」

突然低吼一聲,他放開手便轉過身,刻意不讓我看到他那時的表情。

「別讓我說得那麼直白好嗎,只是想到那傢伙我都已經想殺人了混蛋!!」

是說,為什麼我突然就變成混蛋了?

雅多咒罵了一會兒,突然轉過頭盯住我。

「……怎麼了?」

有些毛毛的感覺……

「伊多…你真的一點都感受不到嗎?他的感情,還有對你的愛。」

……愛?

「雅多這種玩笑可不好笑的…」

「不是玩笑,他是真心喜歡你的,伊多。」

喜歡,真是個多麼罪惡的詞語;愛,真是個多麼可怕的單字。

「伊多我…」

「別再說了!!」

一聲大喊,不聽他的話,我猛地打開門,手執巧克力便衝出去了,腦袋完全放空,

沒有任何打算,也沒有任何計劃,只是一直在跑,一直在放縱自己。

「呼呼……」

突然狂奔起來令我有些喘不過氣,雖然雙腳仍在走,但心卻疲憊得像要停止跳動。

雅多說的話,和我的行動,都跟那個未來完全相符,

難道真的不能改變嗎…

雙手覆上耳朵,嘗試把一切驅逐出去,

什麼都不想聽,什麼都不想看。

現在這樣就好了………

是呢,什麼都…不想知道。

arrow
arrow

    豆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