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偶終於寫好了,原來想著啊終於可以完結了,但是...為什麼偶越寫越長的啦!!!!!

明明就那一小段就完結HAPPY ENDING的說!!!!!!!!

呀呀呀如果下一篇都完不了那偶要腫麼辦QAQ!!!!!!!

是說偶畫cp漫已經把稿撕了二次的說......劇情,真心爛.....((捂臉

~~~~~~~~~~~~~~~~~~~~~~~~~~~~~~~~~~~~~~~~~~~~~~~~~~~~~~~~~

我拿著手製巧克力,來到Atlantis學院。四周一遍洋溢,有人因收到巧克力而暗自高興,有人為一對情侶的產生而熱烈歡呼,也有人向心儀的人表白,這令孤身一人的我顯得突出,急忙想要逃離這人海中,卻又被相同的聲音叫停了。

「伊多!」

「...是你嗎?漾漾。」

漾漾又是滿臉笑容的揮手,左手拿著一塊精緻包裝的巧克力。

「伊多,你去哪裡...咦!是巧克力,別人送的嗎?」

看到那明亮的雙眼死盯住我的手,我不禁笑出聲。

漾漾見狀,不滿的鼓臉道

「笑...笑神馬!?」

「抱歉...其實這是送給朋友的啦,只是看到你這樣,總覺得是在吃醋呢。」

聞言,他羞得滿臉通紅。

我繼續在偷笑,突然似曾相識的畫面閃過腦海,我沈默了。

「伊...伊多?」

「那個...漾漾,上次那個承諾,能否現在使用?」

「上次...你是想要我幫忙嗎?」

....真是個聰明的孩子。

我伸出手,把巧克力递給他,他不解的回望我。

「代我把這個送給夏碎吧。」

「夏...夏碎學長!?為什麼....」

「你不是說什麼都幫的嗎?」

「但...但是!」

為什麼要送給他????

看他一臉驚慌,我無奈的嘆氣,看來,要出絕招了。

「嘛...其實漾漾你,不是要送巧克力給冰炎殿下嗎?能否順手給他?」

「嚇!!!伊伊伊伊多你都在說什麼啦!!」

我笑著把巧克力塞進他的手,不理會那吵鬧的聲音便馬上跑走了。

這樣...就與預言錯開了路吧...?

我沿著小徑一直慢跑,跑到清之白園才停下步伐。

四周寧靜得連微風也能輕易察覺,與另一方的嘉年華截然不同。

只要改變去的方向,只要我沒有去找夏碎,那個未來就不會來臨,對吧?

安下心,則不知道身後那巨大的危機,茂林間幽幽傳出話語。

「你,想要改變未來嗎?」

一句話,只是普通的一句話,已經令我快要喪失理智,唯獨那把聲音,我絕不會忘記。

「安地尔......」

一切災難的根源。

「呵呵水妖精你還記得我的名字嗎?真高興呢」

「你來幹什麼……」

「哎呀人家今天放假,不會弄些小動作的啦,別那麼熱情的盯住人家,人家會害羞的」

......相信我現在應該是青筋暴起的樣子對吧?

那極之令人厭惡的臉仍掛著微笑,雙手像是隨時要發動攻擊般的兩手叉腰。

我死盯著他,深怕他會做出任何攻擊性的行動,可能是感覺得那明顯的殺意,他又勾起嘴角。

「話說你,想要改變未來對吧?」

「………」

「不回答就是默認喔。」

完全是一針見血,我只能承認他所預料的事實,同時,他也以笑容表現他的勝利。

「那我不妨告訴你,未來,是不會因這小小的插曲而改變的。」

「!!」

這個人…果然知道很多事情。

「……為什麼你會知道??」

「你不需要知道,你還是好好考慮一下你的事情吧。」

我的...事情?

「你所愛的,與你的未來,永不交疊,注定一生的孤寂。你是這樣被告誡的吧?因為...當它們交錯時,剩下便是絳色。」

為什麼他連這個都知道.....

「不要妄想去修補那個缺口,誰都無法做到...至少你是不可能做到。」

這樣說著的安地尔,目光不自然地飄到遠方,露出懷念的眼神,孤身隻影更增添憂傷,只是,令我覺得很煩躁。

「…我知道。」

強忍著想要咆哮的衝動,我低沉的漏出這句話。

「我知道,我知道單憑我一人之力,不可能改變到任何事情,不只是那前方的悲劇,甚至連一條小小的生命也無法拯救,我清楚了解到自己的弱小,但是,我絕不放棄,即使結局仍是一樣。」

我堅定的表示自己的決心,毫不懼怕的直視那戲謔的藍眼,他先是一呆,然後笑了,惡趣味的笑著。

「嘛…我是不討厭這種樂觀的想法,只是出自你口中…怎樣說?挺令人覺得火大呢。」

突然一劃銀光閃過,我傾左側以毫米之差躲過,回頭一看,竟是冒黑氣的銀針。

「你…你不是說今天放假的嗎!?」

雖說他這人信不過,但意外地承諾過的是不會反悔,今次他是想要幹什麼……

「我放的是有薪假期,要收錢還是要工作。」

……收回前言,他絕對是個混蛋。

怒氣並沒有佔據我的理智,我警覺於四周,仔細留意被埋伏的陷阱,安地尔見我如此舉動,竟收起黑針。

「不用擔心,相信我,沒有陷阱的。」

你要我怎樣相信一個剛剛還在襲擊我的人?

「比起這個,你是否應注意一下時間?」

「……?」

輕笑一聲,藍瞳斜視著我。

「血腥十二時,快到了喔。」

……血…腥十二時!!!

像是回應他的話,天空漸漸變為血紅,不論是那些白雲或天上的生物,都被那不祥的顏色完全沾染了。四周冒出大量混濁的黑氣,漩渦般的幻化成洞,隨即相貌醜陋的鬼族一個接一個的爬出來。

為什麼我會忘記…我做這麼多,不過就是為了避免那場悲劇的發生而已,為什麼…

手不自覺的用力,指甲都也要陷得出血仍沒能放鬆。

「…你還在等什麼?」

我轉過頭望著他,安地尔緩緩動唇,冷嘲掛在嘴邊向我襲來。

「真不明白你都在想什麼?人都還未死你害怕什麼?就是因為你這樣子才會弄到那種地步啦。

「你說什麼…!!」

「面對現實,面對自己,未來不會因小小的插曲而改變,而是要靠這雙手,以付出代價的前提下嘗試。」

直視著我,他的雙瞳與我四目交接,在這遍蔚藍,我突然明白某些事情。

原本…我一直在逃避呢。

鬆開緊抓的拳頭,我不斷換氣,平復心情。

我一直都在逃避,自從看到那個未來後便開始失去理智,擔心會失去你,但又怕變數太大,令未來變得更壞,說到底不過是那怯懦的心態,但是,這一次

我絕不放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同人 BL 夏伊
    全站熱搜

    豆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