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偶           By:豆芽菜

 

從我望見那繁星般的雙眼

便下定決心

絕不能讓任何東西沾染這份純白

 

伴隨漫長的歲月

你終於成為幼蟲

逐漸化成美麗的蝴蝶

我也感到很安慰

只是

那命名「母親」的魔女會阻礙你的成長

必需鏟除

 

不行

你快被她污染

那份欲罷太骯髒了

所以

我決定切斷禍根

 

消失了

成熟了

一切都準備就緒

我舉起電鋸

是時候讓你羽化

 

終於來到這一步

撫過漆黑的長髮

月光照亮那清秀的臉龐

親愛的女兒喔

請不要怨恨這份好意

我所做的

全部都是為了你

 

成為專屬我

美麗而永恆的人偶吧

~~~~~~~~~~~~~~~~~~~~~~~~~~~~~~~~~~~~~~

寫到這裡,有人發現

其實這個根本就是狂父的劇情嗎?((P.S:狂父是一個恐怖向PRG遊戲

如果沒有人發現偶會很傷心的((捂臉哭

想說的是

偶媽不讓偶經常用電腦了QAQ!!!!

因為快要考試.......((望天

所以,偶寫完紅色的交叉口後可能就會停止更文一段時間....

抱歉TT口TT偶不想的!!!!((會盡量偷偷跑上來的;)

要等偶喔((揮手巾(揍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詩 公告
    全站熱搜

    豆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